年初以来七成个股上涨 84只滞涨个股受机构青睐--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年初以来七成个股上涨 84只滞涨个股受机构青睐

2013年05月28日07:2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据最新数据统计显示,年初至今已有超过70%的个股上涨,但仍有近三成个股下跌。证券时报数据部整理了今年以来逆势下跌即滞涨的个股,发现其中有84只滞涨个股近1月受到机构“买入”评级推荐,且有26只滞涨个股同时获得两家以上机构“相中”。

  就行业分布来看,商贸、房地产、金融等板块的滞涨个股较受机构青睐。保险股中国平安 年初至今跌超10%,近1月有10家机构同时推荐该股,最新市盈率在14倍左右。此外,招商银行、农业银行等银行股也受到机构青睐,虽然银行股此前有一波不错的上涨行情,但仍有部分个股回落基本回吐涨幅,从最新数据来看,机构貌似对金融板块重新燃起热情。

  在机构青睐的84只滞涨股中,有26只个股同时获得两家以上机构看好,且这些个股平均市盈率水平不足16倍。值得一提的是,有11家机构近1月推荐贵州茅台 ,该股年初至今下跌近4%。贵州茅台最新市盈率不足15倍,市场对白酒股后期走势依然充满争议。

  (证券时报网)

(来源:广州日报)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