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定增现井喷 125家公司再融资超2千亿--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上市公司定增现井喷 125家公司再融资超2千亿

2013年07月11日09:1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2013年上半年,A股IPO暂停,多家上市公司纷纷转战再融资市场。统计数据显示,上半年有125家A股上市公司实施了定向增发方案,融资金额总计2111.8亿元,与2012年同期的1186.9亿元相比增加77.9%。

  根据ChinaVenture投中集团旗下金融数据产品CVSource统计显示,从单笔融资金额来看,上半年完成定增的125家企业平均单笔融资金额为16.9亿元。

  2013年上半年,共有55家公司定向增发融资金额超过10亿元,其中兴业银行、云天化和深圳能源3家公司定增融资金额超过100亿元。具体来看,兴业银行以每股12.36元的价格非公开发行19.2亿股,累计募集资金236.71亿元,在上半年已经实施定增的上市公司中融资规模居首位。(记者 敖晓波)

(来源:京华时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