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螳螂今起停牌 股价五天跌20%--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金螳螂今起停牌 股价五天跌20%

2013年07月23日09:46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点击查看股市实时行情

点击查看股市实时行情

人民网北京7月23日电(田原)最近几个交易日,金螳螂连续大跌,昨日更是尾盘放量跌停,同时市场传闻金螳螂董事朱兴良被调差。昨日公司发布相关公告,并声明自7月23日起停牌。

有媒体报道:据金螳螂高管证实,金螳螂实际控制人、董事朱兴良前两天被“有关部门”带走,目前正在协助调查,协助调查的原因与上市公司无关。

金螳螂昨日晚间公告称,因市场出现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朱兴良先生的有关传闻,相关事项尚在核实过程中。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3年7月23日开市起停牌。

此前的五个交易日,金螳螂股价连续下跌,周一收盘股价报24.44元,五个交易日累计下跌20.6%。

(责编:田原、吕骞)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