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净环保CEO遭证监会调查 公司董秘办:没啥可回应的--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龙净环保CEO遭证监会调查 公司董秘办:没啥可回应的

2013年08月05日08:40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点击查看股市实时行情

点击查看股市实时行情

人民网北京8月5日电(吕骞) 证监会打击上市公司内幕交易持续高压态势。龙净环保8月3日发布公告,称公司首席执行官(CEO)吴京荣可能因内幕交易被调查。龙净环保董秘办称,对此事没有回应,以公告为准。

龙净环保公告显示,公司首席执行官吴京荣8月2日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其可能涉嫌内幕交易(买卖5万股龙净环保股票),证监会决定对其本人进行立案调查。截至公告发布日,吴京荣依旧正常履行首席执行官职务。

据统计,今年以来有近20家上市公司披露收到证监会或其派出机构的立案调查,其中多家涉嫌与高送转有关的内幕交易。值得注意的是,龙净环保正是在今年2月23日披露了每10股转增10股的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在此利好刺激下龙净环保股价轮番上涨。

证监会近期严厉打击上市公司内幕交易并非毫无征兆。就在上个月19日,证监会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详细通报了姚记扑克和华昌达两宗内幕交易案的最新进展,将涉案高管详细作案过程披露给媒体。据证监会新闻发言人介绍,两起案件均已移交公安机关查处,目前已移交检察院审查起诉。

延伸阅读:

 

(责编:吕骞、杨波)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