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构性行情仍是当前主基调 泸指昨日冲高--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结构性行情仍是当前主基调 泸指昨日冲高

2013年08月06日09:26    来源:杭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结构性行情仍是当前主基调 泸指昨日冲高

  本报讯(记者 李超)昨日,早盘两市整体上处于窄幅震荡整理状态中,国务院推出促进船舶工业转型升级新政,船舶股早盘领涨。受新西兰乳粉染毒风波影响,乳业板块小幅上扬。由于地产、金融等权重占比较大的板块仍有技术休整需要,所以早盘市场主力并没有选择急于上攻,农业和医药传统消费板块表现较好。午后,金融股开始发力,资源股也适时加入多方对列,两市股指双双上攻。临近尾盘,券商、银行、汽车等权重板块发力上涨,带动沪指冲高。

  截至昨日收盘,沪指报2050.48点,上涨21.06点,涨幅1.04%,成交732.77亿元;深成指报8060.39点,上涨98.92点,涨幅1.24%,成交1038.44亿元;创业板指报1202.83点,上涨13.98点,涨幅1.18%,成交253.89亿元。两市共有30余只个股涨停。

  市场人士认为,在大盘处在震荡筑底的过程中,结构性行情仍是当前的主基调。而2000点大关反复震荡整理过后,本周大盘也将逼近变盘的时间窗。而随着自6月见底反弹以来回调低点的逐步抬高,也是多头在逐步蓄势释放即将强势反扑的信号。

(来源:杭州日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