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投资:大盘放量上攻 多头打响“秋收起义”--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华讯投资:大盘放量上攻 多头打响“秋收起义”

2013年08月12日13:1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华讯投资:大盘放量上攻 多头打响“秋收起义”

  股指周一高开高走,气势如虹。盘中以煤炭、金融为首的权重发力,有望助力A股反弹行情持续深入。板块方面,煤炭等资源股表现不俗,安源煤业、美锦能源涨停。金融板块表现也不甘人后,银行、证券、保险三大板块全线飘红,西南证券盘中涨逾9%,兴业银行盘中大涨逾6%。成交量同比放大。

  大盘放量上攻 多头打响“秋收起义”

  华讯投资认为,消息面上,本周(8月10日-8月16日),公开市场将迎来8月到期资金的释放小高峰。数据显示,本周公开市场将有1300亿央票到期,其中三年期央票为860亿,其余均为3月央票品种。本周公开市场将有460亿元逆回购到期,无正回购到期。央行将实现自然净投放840亿元。资金面的改善无疑将为大盘的反弹行情再添一把火。资金流入明显,主力打响“秋收起义”。

  技术分析:沪指近日早盘高开,于5日线得到短暂支撑后震荡上行,成交量快速放大。MACD指标红柱有效放大,短期均线开口朝上呈多头趋势。技术面看多。操作建议:近期我们看好市场将进一步反弹的观点得到市场的验证。今日大盘有加速上行,突破盘整区间的趋势,同时伴随着成交量的快速放大和盘面风格的转换,我们有理由看到大盘继续上行还有空间。再次建议投资者关注中报业绩向好且短期涨幅不大的二三线蓝筹股,回避短期涨幅过大但无业绩支撑的股票。严格控制仓位,警惕创业板的回调风险。

(来源:新华网)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