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中石油今日复牌 副总裁兼董秘李华林等3高管遭调查

2013年08月28日08:55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28日电(田原)中石油周二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3年8月26日接到控股股东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通知,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李华林,公司董事、副总裁冉新权和公司总地质师王道富正接受相关部门调查。李华林、冉新权、王道富均因个人原因已辞去上述各自的职务,该辞任即日生效。中石油股票今日将复牌。

中石油称,公司董事冉新权已确认与公司董事会和公司无不同意见,亦不存在公司股东需要知悉有关其辞任的其他事宜。 该事项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公司将根据监管部门要求对相关情况及时披露。

昨日早间,中石油A股、H股以及子公司昆仑能源申请临时停牌,停牌原因是重要事项未公告。中石油A股停牌前报7.99元。

(责编:田原、吕骞)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