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开盘:沪指涨0.34%报2108点 券商板块领涨

2013年08月29日09:29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点击查看股市实时行情

点击查看股市实时行情

人民网北京8月29日电(田原)今日两市开盘双双高开,沪指报2108.44点,涨7.14点,涨幅0.34%,成交12.3亿元;深成指报8287.24点,涨27.86点,涨幅0.34%,成交8.5亿元。

盘面上板块多数上涨,券商、保险、银行、旅游、电子商务、地产、农业等板块涨幅居前;计算机、稀土、传媒、通信等板块跌幅居前。

国信证券认为,市场上出现了板块交替的情况。在房地产板块出现调整的情况下,有色金属能够脱颖而出,虽然有国际大宗商品价格上涨的因素,但是该板块能够快速走强也是资金做多的结果。这种在外围市场走势不佳情况下出现的板块轮动是积极的现象。

(责编:田原、杨波)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