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国金证券澄清腾讯10亿元参股传言

2013年11月28日08:17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28日电 (吕骞)国金证券28日发布公告称,针对部分媒体报道未来腾讯可能会以约10亿元价格参股国金证券一事进行澄清,表示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就腾讯入股该公司的事宜与腾讯进行沟通洽谈。

24日晚国金证券曾发布公告称,11月22日国金证券跟腾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金融创新和互联网技术创新,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打造在线金融服务平台。国金证券称,公司与腾讯合作的具体业务和项目受到双方行业监管政策、项目推进进度的影响,尚具有不确定性。

随后据《经济参考报》报道,有市场传言称腾讯未来可能会以约10亿的价格参股国金证券,相关事宜正在沟通洽谈中,尚未有最终定论。国金证券28日发布的公告即是对此传言的澄清。

二级市场上,国金证券11月27日报收17.69元,上涨10.01%。

(责编:吕骞、杨波)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