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蓝色光标拟购大社会化媒体传播公司

夏妍

2013年12月19日08:09    来源: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蓝色光标拟购大社会化媒体传播公司

  昨日,相关媒体报道,北京蓝色光标品牌管理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色光标”)发布公告称,拟收购全球最大的社会化媒体专业传播公司We Are Very Social Limited公司(以下简称“We Are Social”)82.84%股份。

  蓝色光标于4月份投资全球知名传播集团Huntsworth成为其单一最大股东,如今计划收购We Are Social,是其在国际化战略上的另一重大突破,也是它第一次实现控股全球知名传播企业。

  《国际金融报》记者了解到,蓝标国际持有目标公司82.84%股份,首期支付1871 万英镑(约为1.85亿人民币)。

  资料显示,We Are Social 是全球最大的社会化媒体专业传播公司。该公司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基于社会化媒体的市场研究、营销策划和咨询、媒体传播、客户关系管理、危机公关、社交媒体应用与平台研发等服务。

  业内观点认为,We Are Social作为全球最大的社会化媒体专业传播公司,对于蓝色光标未来在全球数字营销业务的扩张有一定的推动作用,更是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提供专业的传播服务,有效促进中外相关行业的经验交流。

  一位行业分析师对《国际金融报》记者指出,随着全球媒体格局的不断改变,中国越来越多的客户走向国际市场,蓝色光标将携手We Are Social组成全球服务网络是大势所趋,“更专业化和全球化的服务,对于一家管理顾问公司来说,是必须具有的‘硬件’设备。”

(责编:薛白、吕骞)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