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新股聚焦

中小板指涨1.18% 3新股挂牌首日涨幅均逾45%

2014年01月22日08:21    来源:南方报网—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小板指涨1.18% 3新股挂牌首日涨幅均逾45%

  新华社电 昨日深交所中小板指震荡上行,收报4873.89点,比上个交易日升56.94点,涨幅为1.18%。全日中小板成交金额为426.7亿元,比上个交易日增加8.39%。

  当日在中小板挂牌的新宝股份、良信电器和光洋股份涨势强劲,盘中两次临时停牌,其收盘价比发行价的涨幅都超过45%。

  中小板当日交易的其余669只股票,有570只收盘报升,领先的11只个股均达到10%的涨停幅度,其中,科冕木业已连拉第六个涨停。普利特下挫4.3%,列84只收盘报跌股票之首;龙力生物等15只个股当日收平。中小板当日最活跃的安妮股份换手30.93%,其股价涨6.02%。

(来源:南方报网—南方日报)

(责编:吕骞、刘阳)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