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土豪百万租女友回家过年 已有5000余人报名

2014年01月21日08:2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土豪百万租女友回家过年 已有5000余人报名

  近日,一微博用户“河南新闻广播某主持人”爆料称:在移动交友应用中竟然发现神级土豪,称愿意花100万租女友回家过年,23日选出来就给订金20万,还有土豪的私人飞机接送。此信息引起该网友吐槽称:100万能在郑州二环买2套房,能买3辆奥迪A6,能抵15年不吃不喝的工资,只需演7天女朋友!据《郑州晚报》

  重金租女友回家过年帖子引关注

  19日,记者登录应用,没想到首页排名第一的就是这个帖子,照片上男主角坐在桌子后面,一堆百元大钞在其面前的桌子上摆成“前墙”。点击帖子进入其账号,记者看到该男主角网名为“大默飞鹰百万现金租女友”,其目前就发了这一个帖子,帖子是17日晚10点16分发出的,内容不到140个字,“本人长期各地忙项目,老妈催结婚心切,所以特诚心租女友回家过年。百万现金酬劳,本人包机接送往返深圳郑州。要求女方:25岁以内,身高168cm以上,体重50kg以内,长相甜美,个人至少本科以上学历,博士或者处女优先并额外增加10%酬劳!出发当天付20万定金,结束后付全款。有兴趣的报名发联系方式通过审核即有专人联系面试!”

  这条“招租”消息一爆出,立刻引来了众多网友的热议。“演7天就挣100万,堪比一线女明星啊”,“连土豪都重金租女友了,男屌丝们看不见未来啦!”甚至有网友感叹“恨自己不是女人,错过这嫁入豪门难得的机会”。

  有人质疑炒作,有5000多人报名

  不过更多的是质疑,不少人留言表示,该事件只是一次炒作,有的说这些钱是不是男主角的有待查证,更有网友善意地建议男主角“你发错地方,你应该去非诚勿扰”……“大默飞鹰百万现金租女友”也对部分质疑在留言中进行回应。

  尽管大家争议不断,但是该条微博在一天内就引发评论1万多次。而面对如此大的“诱惑”,截至昨日下午6时,已有5264人应征报名“竞选”女友。

  随后,记者通过应用平台联系到该帖发帖人“大默飞鹰百万现金租女友”,其表示百万现金租女友是事实,但是不愿意透露自己的个人信息,也不希望父母知道这件事。

(责编:周素雅、夏晓伦)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