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新股聚焦

8只新股早盘全部高开20% 市场“炒新”热情延续

2014年01月23日09:2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8只新股早盘全部高开20% 市场“炒新”热情延续

8只新股早盘全部高开20% 市场“炒新”热情延续

  新华网消息 今日8只新股于深交所上市,早盘全部高开20%。思美传媒开报30.22元,涨幅20.02%;汇中股份报47.87元,涨幅20.01%;扬杰科技报23.40元,涨幅20.00%;众信旅游报27.78元,涨幅20.00%;恒华科技报51.85元,涨幅20.00%;安控股份报42.61元,涨幅19.99%;天赐材料报16.39元,涨幅19.99%;汇金股份报22.52元,涨幅19.98%。

  8只新股今日深交所亮相

  自IPO重新开闸以来,截至昨日,已有10只新股在沪深交易所挂牌交易,这10只个股上市首日均取得了较大涨幅,成为近期市场关注的热点之一,而今日则将有8只新股在深交所上市。

  对此,分析人士表示,鉴于前期10只新股的火爆表现,以及市场上被抑制许久的“炒新”激情,今日这8只新股如不出意外,有望延续近期的“新股行情”。

  今日上市的8只新股为:众信旅游(002707)、安控股份(300370)、思美传媒(002712)、天赐材料(002709)、恒华科技(300365)、扬杰科技(300373)、汇中股份(300371)、汇金股份(300368)。

  从基本面看,这8只新股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众信旅游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出境游运营商,公司主要从事出境游的批发、零售业务以及商务会奖旅游业务,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旅游服务。

  安控股份拥有完整的RTU产品产业链,公司产品具有较强的技术先进性及客户适用性,逐渐发展成为业内知名的RTU产品供应商及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实现油气行业专用产品的产业化。

  思美传媒是国内领先的综合服务类广告运营商,为客户提供从品牌策划到监测评估的全方位广告服务,旗下拥有华意纵驰等五大核心品牌,未来将致力于打造国内最具创新性、专业性的传播集团。

  天赐材料主要从事个人护理品材料、锂离子电池材料、有机硅橡胶材料等精细化工新材料的开发、生产和销售。

  恒华科技定位于智能电网领域信息化服务提供商,公司下游主要面向国家电网公司及下属各省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中国电力建设集团等大型电力电网集团。

  扬杰科技是国内少数集分立器件芯片设计制造、器件封装测试、终端销售与服务等纵向产业链为一体、产品线涵盖分立器件芯片、功率二极管、整流桥等全系列、多规格半导体分立器件产品的规模企业,是我国杰出的分立器件IDM后起之秀。

  汇中股份是超声流量仪表领域的专业生产商,公司主营生产超声热量表、超声水表、超声流量计等三大类产品。

  汇金股份为捆钞机和装订机市场领先企业,2012年,公司捆扎系列产品年销量超过9000台,捆钞机产品细分市场占有率超过15%,市场份额排名第一;装订机年销量超过19000台,市场份额排名第三。

(来源:新华网)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