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深市昨量能创三年新高 阶段性底部已逐步显露

2014年02月11日11:26    来源:武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深市昨量能创三年新高 阶段性底部已逐步显露

  昨天拉出大阳线,露出向上突破迹象。量能出现大幅放大,沪市成交1127亿元,创出两个月量能新高,较前一交易日的678亿元放大66%;深市量能更是达到177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的1140亿元放大55.6%,并且这个量能水平竟然创出了自2010年11月12日2349亿元之后的一个量能新高,也就是三年多的新高。股市的一个定律叫:量在价先。这表明:一个阶段性底部已经逐步显露,由此,一轮春节行情开始拉开帷幕。

  从四大指数的运行状况看,领先指数——创业板指数持续震荡上扬,再创历史新高,同时量能高达460亿元,也创出量能历史新高;中小板指箱体整理后放量向上突破,显露挑战去年10月两年多最高点的趋势;深成指构筑双底,虽然还没有突破双底颈线位,但从率先大幅放大的量能看,向上突破基本成定局;而一直处于强势上升趋势的深证综指则拉出大阳线,创出两年半新高,有望继续向上拓展空间。

  对后市趋势的判断,我预计中级上升行情正在展开。短线由于前期上证指数在2100点上下震荡多日,所以,2100点附近可能会引发指数的再度震荡调整。2100点上下可以作为行情强弱的一个判断基点,如果后市震荡基本在2100点之上,则表明市场运行偏强,后市的空间还较大,大盘有望挑战前期高点,也就是2250点附近。

(来源:武汉晚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