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神光:明天再创本周新高概率非常大--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山东神光:明天再创本周新高概率非常大

2013年08月01日16:4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山东神光:明天再创本周新高概率非常大

  1、在多重利好消息联合推动下,周四沪深股指高开高走,如期反弹,迎来八月开门红。沪指收盘在全天最高点,涨幅为1.77%,重新站回到2000点整数关和5日、10日、20日线上,成交774亿元,较周三放大30%,明显有增量资金进场;深成指再度冲击8000点整数关,收涨2.14%,站回3条短期均线之上,成交1106亿元,亦较周三放大30%;中小板指大涨3.7%,重新站上半年线,并直逼4800点整数关,一阳收四线,恢复强势;创业板指继阳后双阴阳之后,以4.95%的涨幅继续领涨,短线来看,即将再创反弹新高,强势毋庸置疑。

  2、从技术面来看,周四沪深股指双双以明显放量的小阳线报收,创出本周反弹新高,表现相当强势。两市股指收盘在全天最高点和次高点,显示短线仍有一定的做多动能需要释放,周五如没有特别的利空消息,再创本周新高的概率非常大。而根据一般的经验总结,周五的高点通常不是顶,下周仍有新高可以期待,因此,如周五再创本周新高,则下周有望继续看高一线。(黄伟)

(来源:新华网)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