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德力股份否认收购绿岸股份

2014年02月12日13:32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力股份否认收购绿岸股份

  针对签约收购上海绿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传闻,德力股份予以否认,不过公司承认确实与该公司有过接触。

  近日有传闻称,德力股份将于本周签约收购绿岸股份。德力股份澄清称,上述传闻内容不属实,公司相关负责人与绿岸股份前期进行了沟通接触,并对未来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探讨,但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双方未签订框架协议或意向协议等任何书面文件。

  德力股份还披露了上海绿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后者于2008年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元,是一家集游戏类软件研发制作、运营服务、销售、推广的综合互动娱乐服务商,旨在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互联网互动娱乐产品与服务。2013年7月5日,该公司在国内新三板正式挂牌。截至2013年6月30日,绿岸股份总资产为1.75亿元,当期净利润为4784.13万元。

  公司特别提示,有关的口头洽谈仅仅是双方前期的初步接触,能否达成意向性协议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李香才)

(来源:中国证券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