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日信证券资管被曝投向地产 证监会称正了解核实

2014年02月14日16: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信证券资管被曝投向地产 证监会称正了解核实

  中新网2月14日电 据证监会官方微博今日发布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日信证券有资管计划绕道资管业务,将公开募集资金最终投向地产项目。证监会表示,媒体报道日信证券“楚财1号集台资产管理计划”有关台规性问题,证监会己经关注并要求相关证监局正在进行了解、核实,如发现违法违规行为,证监会将依法进行处理。

  下一步,证监会将继续督促所有证券公司加强合规风控管理,确保资产管理计划的投资范围、投资比例等符合相关法规规定和资产管理合同、计划说明书的约定;全面、准确地披露产品特点、投资方向和风险收益特征;充分揭示投资风险,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证券公司必须严格依法、合规开展资产管理业务,对任何违反资产管理法律法规的行为,我会将依法严肃处理。(中新网证券频道)

(来源:中国新闻网)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