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市场趋弱区间震荡 春季行情本周真的要结束?

2014年03月10日09:59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市场趋弱区间震荡 春季行情本周真的要结束?

  震荡整理防御为主

  申银万国钱启敏:全国“两会”正在召开,相关部门决策者通过记者招待会等各种形式表达对未来经济发展的各种考虑和应对措施,有利于股市保持活跃、热点轮动,市场预期较为积极。从市场心态观察,预期仍偏谨慎和保守。总体看,短线大盘仍维持震荡整理格局,上下空间有限,在操作上建议以防御为主,在控制仓位的同时,适当关注主题投资概念及小盘成长股。

  市场趋弱区间震荡

  新时代证券刘光桓:上周市场整体上反弹力度减弱,大盘震荡幅度加大,在周四大盘下探至2030点后,以中石化、万科为首的大盘权重在消息面利好刺激下大幅上涨,对大盘起到了较好的稳定作用,使大盘重回2050点之上,暂时扭转了破位下跌的态势。目前看,由于“两会”正在召开,市场对改革政策预期仍在,因此预计后市大盘将在2080-2010点的区间中进行缩量震荡。

  短线维持弱平衡市

  国都证券孔文方:上周市场缩量窄幅震荡,上证指数周K线收出带上下影线的阳十字星。综合来看,场内存量资金仍在持续净流出,市场热点持续性差,短线弱市格局恐怕难以改变。一方面,资金面逐步趋紧。年初以来相对宽松的资金流动性,3月底即将迎来今年第一次考验。另一方面,市场观望情绪浓厚。资金流向看,场内存量资金仍在持续净流出。市场热点转换节奏过快,短线赚钱效应较差。马进 徐建华

(来源:扬子晚报)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合肥房叔窝案超30人涉案合肥房叔窝案超30人涉案
  • 两国企争地盘上百人对峙两国企争地盘上百人对峙
  • 盘点A股的明星股东们盘点A股的明星股东们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