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ST超日或被暂停上市 五月初可能暂时告别A股

2014年03月12日10:0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ST超日或被暂停上市 五月初可能暂时告别A股

  超日债违约在市场上引起轩然大波。该公司昨晚披露的公告称,鉴于债务违约和业绩连续亏损,*ST超日股票可能将面临被暂停上市的风险。

  超日太阳公告称,因2011年度及2012年度连续两年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且根据已发布的《2013年度业绩快报》,公司2013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3059.03万元。因此,该公司股票存在可能被暂停上市的风险。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在该公司如果2013年度经审计后的净利润为负值,股票将可能自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披露之日起停牌,深交所在停牌后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交易的决定。

  超日太阳还表示,“11超日债”第二期利息未于原定付息日2014年3月7日按期全额支付,仅按期支付共计人民币400万元。目前,公司仍在通过自身及外部资源尽最大努力筹措本期利息将延期支付的部分,争取尽快确定资金到位时间。该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预约披露时间为2014年4月28日。也就意味着,最快在5月初,超日太阳可能暂时告别A股市场。 (记者张忠安)

(来源:广州日报)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合肥房叔窝案超30人涉案合肥房叔窝案超30人涉案
  • 两国企争地盘上百人对峙两国企争地盘上百人对峙
  • 盘点A股的明星股东们盘点A股的明星股东们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