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大盘筑底特征明显 本周有望回升

2014年03月17日10:33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盘筑底特征明显 本周有望回升

  上周五大盘表现单边下挫震荡整理行情。上证指数小幅低开之后一度快速企稳回升,随后受外盘以及亚太股市普遍下跌冲击,逐步呈现单边下挫行情,尾市出现抵抗反弹走势。尽管大盘表现不尽如人意,但是沪指在2000点附近震荡筑底特征明显,尤其接下来各类落实预期仍在进行之中,本周大盘料将围绕2000点震荡反复,然后继续转强。

  从市场角度看,上周大盘受诸多利空因素集中释放影响,周一大盘破位下挫,随后在2000点附近逐步止跌企稳,虽然周五大盘表现不力,但是盘面情况表明,大盘连续急挫将会告一段落,随后行情将会逐步进入恢复走势。因此,投资者宜多看少动,密切关注政策导向的变化。

(来源:中国证券报)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合肥房叔窝案超30人涉案合肥房叔窝案超30人涉案
  • 两国企争地盘上百人对峙两国企争地盘上百人对峙
  • 盘点A股的明星股东们盘点A股的明星股东们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