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证监会:对杨剑波的行政处罚是依据事实和法律

2014年04月04日16: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证监会:对杨剑波的行政处罚是依据事实和法律

  中新网4月4日电 3日,光大乌龙指主角杨剑波状告证监会案开庭。今日,据证监会官方微博消息,证监会在今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证监会是根据事实和法律对杨剑波作出的行政处罚决定,将一如既往地依法严格履行监管职责,严肃查处各种违法违规行为。

  证监会表示,4月3日,证监会诉讼代理人出庭参加了答辩,在法庭上表达了证监会的立场和观点,新闻媒体已经广泛报道。证监会尊重法院依法对此案进行审理,尊重法院对证监会行政执法工作依法监督。证监会是根据事实和法律作出的行政处罚决定。

  证监会强调,依法起诉是当事人的权利,严格监管是证监会的职责。证监会将一如既往地依法严格履行监管职责,严肃查处各种违法违规行为,坚决维护市场的公开、公平、公正,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中新网证券频道)

(来源:中国新闻网)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北大博士卖土猪3百元一斤北大博士卖土猪3百元一斤
  • 两国企争地盘上百人对峙两国企争地盘上百人对峙
  • 盘点A股的明星股东们盘点A股的明星股东们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