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调查:沪指时隔7年再次突破4000点 你怎么看?

2015年04月08日15:18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8日电 (吕骞)再破4000点!清明小长假并未拖慢沪深股市上涨的步伐,上证指数8日盘中上探至4000.22点,这是自2008年3月14日以来沪指首次触及4000点。

4000点之后怎么看?股市的火热也引发了股民的激烈讨论,有股民表示今天股市过山车式的行情“太酸爽”:4000点虽然没坐稳,但也总算是上了!更有部分股民看好后市持续走高,网友@Teio_表示:现在才是爬到半山腰,莫急,莫抛。持同样观点的还有网友@Sayrohan,他表示:今天出逃的机构,到5000的时候都还会再回来的!

不过也有股民及时止盈,股民@阿华TTY表示:4000.22,不管大盘以后怎么走,今天我清仓离场,手持1成仓,保住4000点以前的利润。休息。另一位网友@本本tyrone称,一位同学今天出货了一般(半),他说股市现在非理性亢奋。

 

新闻调查
    沪指突破4000点,你怎么看?
看多,后市还有上升空间
看空,下行风险较大
不好说,都有可能

 

(责编:吕骞、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2月房价全面下跌是为啥?2月房价全面下跌是为啥?
  • 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