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港交所将于7月完成“深港通”准备工作

2015年04月11日08:58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港交所将于7月完成“深港通”准备工作

  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10日表示,“深港通或于上半年推出”的说法不现实,因为港交所要到7月中才完成深港通准备工作。

  李小加10日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筹备中的深港通与内地资金南下投资港股并没有必然关系,不认为在深港通开通后会有新一轮资金涌入香港。他表示,目前只有沪港通这单一渠道可以让内地资金在可控及安全的途径下,投资海外股票;而深港通只是新增一条渠道,不会因此而有新资金来港,反而北上资金除上海市场外,更可选择投资深圳市场。

  对于港股通单日额度已连续两日用尽,李小加表示,监管机构已就沪港通额度问题讨论很久,不会因为市场突然波动而即时调整额度。他相信,日后一定会上调沪港通额度,市场需要耐心等候。

  在被问及目前港股会否出现泡沬风险时,李小加表示,内地金融市场开放会影响香港,香港投资者在面对大机会时,也要建立风险意识。

(责编: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2月房价全面下跌是为啥?2月房价全面下跌是为啥?
  • 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