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沪指失守4100 百股跌停再现

2015年04月16日07:21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沪指失守4100 百股跌停再现

  新京报讯 (记者白金坤)昨日,A股连日的逼空式上涨暂告终结,市场再次被空头主导。沪指上下落差逾百点,巨震之下近百股跌停,创业板和中小板出现暴跌,沪深两市个股绿肥红瘦,上涨个股仅为一成左右。

  截至收盘,沪指收于4084.16点,跌幅1.24%,成交7731.26亿,深成指报13646.61点,跌幅2.82%,两市共成交13525亿元。跌幅最惨的当属创业板和中小板,分别下跌4.58%和3.73%。

  昨日,两市再现多空两极分化的极端市况。“一带一路”、银行股、海运等蓝筹板块呈现涨停潮,而创业板和中小板则出现批量跌停。收市时两市94只跌停个股中,中小板和创业板各占22只和58只,合计占当日跌停个股85%。

  市场普遍认为,周三公布的惨淡的一季度经济数据打击市场信心,导致多日累积的空头力量集中爆发。此外本周四,上证50和中证500股指期货正式登台,值得注意的是,中证500成份股剔除了沪深300指数成份股,包含了创业板和中小板成长类股票,这为A股尤其是估值高企的创业板增添了多元化的做空工具。

  尽管昨日A股普跌,但记者发现,多家机构对于后市依然乐观,但是板块和个股分化在所难免。

(责编:毕磊、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2月房价全面下跌是为啥?2月房价全面下跌是为啥?
  • 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