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外资借道沪股通加仓A股 上千家公司大股东套现

2015年06月25日08:00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外资借道沪股通加仓A股

  据《上海证券报》报道,周二早盘大跌之际,境外资金加速进场,通过沪股通抄底A股。截至6月23日收盘,沪股通单日使用量达70.66亿元,成为历史第三高。

  “论”:有了梧桐树,何愁引不来凤凰?

  近4万亿元打新资金解冻

  据《深圳商报》报道,截至昨日,6月份首批IPO新股中,已有14只新股公布冻资和中签率情况,打新资金已经解冻。根据同花顺数据统计,14只新股合计冻结资金达4.78万亿元。

  “论”:解冻资金回流,可暂时缓解“钱紧”的状况。

  沪市半年集资额全球第一

  据证券时报网报道,国际知名会计师事务所德勤昨日公布的最新报告称,今年上半年,香港新股集资额在全球排名第二,仅次于沪市。

  “论”:经济体量大,IPO市场也大。

  分级基金频现“接盘侠”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很多5月份以来成立的指数型分级基金,出于被动跟踪指数或其他因素,在5000点左右进行了集中建仓或加仓动作,导致在本轮股市大跌中净值飞流直下。

  “论”:指数基金的弱点就是完全复制指数走势,难以发挥主动性。

  上千家公司大股东套现

  据《深圳商报》报道,今年以来,已有1234家上市公司发布重要股东或高管减持公告,减持股数达350.31亿股,累计减持市值约4771.5亿元。

  “论”:对那些频繁且大幅减持股票的公司要警惕了!

  中信溧阳路129次上榜

  据《证券日报》报道,6月份,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营业部成交额达到234.42亿元,129次登上龙虎榜,力压群雄。

  “论”:有钱就是任性!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80后纹身师月入过万80后纹身师月入过万
  • 高考经济缘何火热高考经济缘何火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