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伦敦股市主要股指13日上涨

吴心韬

2015年07月14日08:28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伦敦股市主要股指13日上涨

  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13日收报6737.95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64.57点,涨幅为0.97%。

  受欧元区领导人就希腊债务问题达成协议的提振,伦敦股市主要股指13日大幅高开,全日呈窄幅震荡行情。当天蓝筹股成交量比过去30个交易日均值减少约15%。

  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13日上午表示,经过17个小时谈判,欧元区领导人最终就希腊债务问题达成协议。希腊总理齐普拉斯当天表示,协议非常苛刻,执行起来也将面临很多困难,但希腊退出欧元区的危险已经不复存在。

  板块方面,伦敦股市当天除烟草和石油天然气生产板块收盘下跌外,其余板块均上涨,其中化工、工业金属、食品药品零售等板块涨幅领先。

  个股方面,国际联合航空集团股价领涨,涨幅为3.39%;威廉莫里森超市股价上涨3.01%;家居用品供应商翠丰集团股价上涨3.01%;车险集团股价上涨2.72%;嘉年华邮轮股价上涨2.48%。英国天然气集团股价领跌,跌幅为0.88%;可口可乐希腊瓶装公司股价下跌0.59%;英国国家电网股价下跌0.48%;荷兰皇家壳牌B类股股价下跌0.46%;英美烟草股价下跌0.26%。

  欧洲其他两大主要股指当天均上涨,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4998.10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上涨95.03点,涨幅为1.94%;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11484.38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68.75点,涨幅为1.49%。

(责编:王千原雪、吕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考生们:录取通知书来啦考生们:录取通知书来啦
  • 中国的"朋友圈"大点好中国的"朋友圈"大点好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