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股票频道

沪股通连续小额净买入

2015年09月18日08:51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沪股通连续小额净买入

  本周二以来,沪股通连续获得资金净流入,不过相较于前两个交易日10亿元以上的净流入规模,昨日净流入额缩减至4.05亿元,剩余额度为125.95亿元,额度余额占比96.88%。港股通也连续第十二个交易日获得资金净流入,具体金额为1.68亿元,额度余额为103.32亿元,额度余额占比98.40%。

  沪港两市大盘昨日均在冲高后跳水收绿。上证综指早盘低开后在3100点上方展开震荡整理走势,随后指数逐步震荡上扬,午后突破3200点关口后突然大幅跳水,最终翻绿并失守3100点,收报3086.06点,下跌2.10%。恒生指数昨日高开后小幅回落,随后稳步攀升,午后跟随A股出现急跌,尾盘虽企稳并小幅回升,但最终依然下跌了0.51%至21854.63点。恒生AH股溢价指数昨日也下跌了2.14%,收报130.46点。

  沪股通标的股昨日仅50只上涨,有多达456只下跌。其中,华胜天成和晋亿实业涨停,另有包括中科曙光、皖维高新 、明星电力等在内的11只股票涨超5%。港股通标的股昨日有132只上涨,124只下跌,其中青岛啤酒股份以8.61%的涨幅位居首位,联想集团和江西铜业股份的涨幅也分别达到了5.73%和5.22%,另有18只股票的涨幅在3%以上。

(责编:吕骞、李海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五部委权威解码国企改革五部委权威解码国企改革
  • 关键词点赞中国经济关键词点赞中国经济
  • 49家京企年内外迁津冀49家京企年内外迁津冀
  • 大病医保你不知道的那些事大病医保你不知道的那些事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