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股票频道

互联网金融平台涉足新三板债权理财领域

2015年09月18日08:54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互联网金融平台涉足新三板债权理财领域

  新三板如火如荼的发展态势也吸引了互联网金融平台的关注,广州基金旗下国资系P2P平台民贷天下将于近期推出针对新三板市场的平台理财产品,新三板企业解决融资难的问题又多了一条新路子。

  民贷天下即将上线的新三板产品有4款,分别是三板快速贷、优质三板贷、三板股东贷、三板投融贷,以满足新三板市场不同主体的融资需求。这4款产品的期限均为1年,除了三板快速贷单笔额度不超1000万元以外,其他3款产品的借款额度均在500万元以内。在收益率测算方面,民贷天下预计,借款企业的成本在年化12%-15%之间,投资者的收益率约在年化11%左右。

  “我们对这4款产品的借款主体都有严格要求,优中选优。”民贷天下副总经理张丽贤介绍,在选择新三板企业借款主体时,公司会更多选择那些医疗保健、信息技术等成长空间比较大的行业,注册地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并对企业总资产、营收、净利润、股权分散率等方面都有一定要求。

(责编:吕骞、李海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五部委权威解码国企改革五部委权威解码国企改革
  • 关键词点赞中国经济关键词点赞中国经济
  • 49家京企年内外迁津冀49家京企年内外迁津冀
  • 大病医保你不知道的那些事大病医保你不知道的那些事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