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証實Skype明年一季度代替MSN 中國內地除外--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微軟証實Skype明年一季度代替MSN 中國內地除外

2012年11月07日08:01    來源:光明網    手機看新聞
11月7日,微軟周二宣布,公司將於2013年第一季度用Skype服務替換Windows Live Messenger(以下簡稱“Messenger”)服務。The Verge在本周早些時候曾獨家報道了微軟的這項計劃,這項服務目前擁有大約2.8億名月度活躍用戶,自被微軟收購以來已經增加了大約1億名用戶。

msn

  光明網IT訊 11月7日,微軟周二宣布,公司將於2013年第一季度用Skype服務替換Windows Live Messenger(以下簡稱“Messenger”)服務。微軟表示,公司將把Messenger的1億多名用戶整合到Skype的網絡中去。不過此項活動將不包括中國內地上Messenger服務。

  The Verge在本周早些時候曾獨家報道了微軟的這項計劃,這項服務目前擁有大約2.8億名月度活躍用戶,自被微軟收購以來已經增加了大約1億名用戶。Skype CEO托尼·貝茨(Tony Bates)稱:“我們將於2013年第一季度在全球各國(中國內地除外,微軟將在這一市場上繼續提供Messenger服務)都停用Messenger服務。”

  據了解,Messenger服務將在未來幾個月內退役並與Skype整合到一起。在過去的幾個月裡,微軟一直在將用戶向Skype的Messenger后台轉移,用戶們在Skype上發出的80%的短信息都是由Messenger處理的。

  微軟在兩周前發布了最新版本的Skype,為Skype與Windows Live Messenger的最終整合鋪平道路。用戶們可以用他們的微軟帳戶登錄Skype。

  在10月底發布Skype 6.0時,微軟在Skype官方博客Skype Garage上表示:“我們正在調試一項新功能,讓用戶們能夠向使用Skype台式機客戶端的Windows Live Messenger用戶撥打語音和視頻電話。這項功能將在未來幾周內發布。”

  2011年5月,微軟宣布斥資85億美元收購Skype。目前每月使用這款互聯網通話服務的人數增長了26%,總數接近2.5億。

 

 

(責任編輯:值班編輯、李海霞)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