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焦點訪談》一女出現兩次身份不同 欄目組致歉--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央視《焦點訪談》一女出現兩次身份不同 欄目組致歉

2013年04月01日08:08    來源:中央電視台    手機看新聞

  視頻第39秒截

  視頻第3分54秒截圖

  《焦點訪談》欄目微博致歉

  核心提示:3月28日的央視《焦點訪談》節目中,一名女子出現在鏡頭中,字幕顯示她是北京市民,名叫姚春芳。但3分鐘后,該女又出現一次,變身為長春市某商場職工,姓名也變為王維,引發網友熱議,“失散多年的雙胞胎重逢了”。30日晚間,《焦點訪談》欄目組通過微博發表致歉聲明。

  @CCTV焦點訪談: 致歉聲明:我欄目3月28日播出的節目“養老金‘虧空’了嗎?”中,因我們的工作失誤,將長春市某商場職工王維第一次出現時的字幕錯打成了“北京市民姚春芳”。經網友提醒,我欄目已對央視網上的視頻進行了更正。特此我欄目向王維女士及廣大觀眾表示誠摯的歉意!並感謝網友的提醒,歡迎大家繼續關注!

(責任編輯:夏曉倫、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