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十大豪宅均價1.87億 北京3家進榜單--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中國十大豪宅均價1.87億 北京3家進榜單

胡笑紅

2013年04月01日08:44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昨天,2013年(第十屆)《中國10大超級豪宅》排行榜揭曉,廣州大一、成都牧馬山蔚藍卡地亞、大連萬科·西山別墅三個豪宅樓盤名列前三。

  中國10大豪宅平均每套價格為1.87億人民幣,而同期發布的世界10大豪宅平均每套價格為1.925億美元,差距明顯。

  世界企業家集團首席執行官丁海森說:“中國國內,因為價格、土地、空氣等因素,豪宅投資正從北京、上海等特大城市向成都、大連等二線城市轉移,這也和世界發達國家相仿,因為隻有‘郊外’或‘小鎮’才能擁有新鮮空氣和大幅土地。隨著對生活品質要求的提高,自然資源也成為豪宅購買者考慮的重要因素。” (記者胡笑紅)

(責任編輯:郝帥、喬雪峰)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