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價九億四川富商鄧鴻遭調查 當地已有3富豪被查--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身價九億四川富商鄧鴻遭調查 當地已有3富豪被查

2013年04月03日08:04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圖為四川富商鄧鴻

  圖為四川富商鄧鴻

  新京報訊 (記者劉溪若)昨日,多家媒體報道稱,四川富商,成都會展旅游集團董事長鄧鴻被爆正在接受有關部門調查。昨日,記者聯系成都會展旅游集團,對於上述消息公司外宣部表示“不予回應”。

  公開資料顯示,鄧鴻現任四川成都會展旅游集團董事長,集團旗下擁有世紀城新國際會展中心、九寨天堂國際會議度假中心等多個項目。他曾名列2006年《福布斯》中國富豪排行榜第三百二十八位,是身價逾九億元人民幣的四川會展王兼旅游王。

  昨日,據相關媒體稱,鄧鴻目前正在接受有關部門的調查。據報道,他數十家經營實體牽涉的巨大利益最終流向何方,可能正是相關部門調查的重心所在。

  另據財新傳媒報道稱,鄧鴻最近一次公開露面是2013年2月19日,會見前來成都考察的上海官員。之后,他再未在公開場合露面。

  昨日,本報記者連線成都會展旅游集團,對於鄧鴻現在是否在正常上班以及企業是否正常運營等問題,該企業外宣部相關人員均表示“不予回應”。

  財新傳媒還稱,目前包括鄧鴻在內共有3名四川富豪在接受調查,另外兩人分別是郎酒老板汪俊林和四川金路集團董事長劉漢。

 

 

 

(責編:喬雪峰、聶叢笑)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