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總裁劉熾平:新一波信息浪潮是一次重新洗牌的機會--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騰訊總裁劉熾平:新一波信息浪潮是一次重新洗牌的機會

2013年04月07日15:00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4月7日電 (記者李海霞)今天下午,在博鰲亞洲論壇移動互聯網的圓桌會議上,騰訊總裁劉熾平表示,上一輪有線互聯網世界裡,所有亞洲公司包括中國公司都是一個跟隨者。在新一波信息浪潮中,亞洲公司是后來居上的,用無線技術顛覆了或者跨越了固網的通訊,在移動、服務上的經驗是給我們中國公司、亞洲公司一個重新洗牌的機會。

劉熾平說,全球以手機IM為應用的市場裡面,wechat在全球市場已經獲取相當好的成績,在全球市場有4000萬用戶。東南亞,包括在印尼、菲律賓、馬來西亞,尤其好像在印尼、馬來西亞市場裡面微信軟件已經佔了整個應用商店的第一位,已經成為當地最受歡迎的智能手機的應用。

(責編:李海霞、劉陽)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