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NIIT總裁:移動互聯網最大可應用領域是教育--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印度NIIT總裁:移動互聯網最大可應用領域是教育

2013年04月07日14:47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4月7日電 (記者李海霞)今天下午,在博鰲亞洲論壇移動互聯網的圓桌會議上,印度NIIT國家信息技術研究部門總裁Vijay Kumar Thadani表示,未來移動互聯網最大的可應用領域就是教育。

Vijay Kumar Thadani認為,現在全球教育資源非常緊缺,高素質的教師不多。“移動互聯可以填補這個空缺,(通過互聯網)我們可以再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進行高質量學習。”

Vijay Kumar Thadani表示,中國和印度是世界上兩個人口最多的國家,所以互聯網教育是非常重要的市場。

“大部分操作系統不是最理想的教育領域的操作系統。”Vijay Kumar Thadani說,“IOS主要是關於娛樂方面的,卓比較通用,應用范圍比較廣。windows有操作系統的優勢。黑莓完全就是為商業應用設計的操作系統。”

“我們要搞一個專門針對教育的操作系統,我們要把有限資源放在與教育有關的專業的操作系統上。”Vijay Kumar Thadani說。

 

(責編:李海霞、劉陽)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