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大校戴旭:對禽流感不要高調 死不了幾個人--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空軍大校戴旭:對禽流感不要高調 死不了幾個人

2013年04月08日07:19    來源:荊楚網    手機看新聞

戴旭:對禽流感不要高調 死不了幾個

  空軍大校戴旭修改前微博截圖

戴旭:對禽流感不要高調 死不了幾個

  空軍大校戴旭修改后微博截圖

戴旭:對禽流感不要高調 死不了幾個

  資料圖

  昨日晚間,空軍大校戴旭在微博上發布微博稱,國家不要上當,應當從容應對﹔禽流感和非典一樣,都是美國使用的生物和心理武器。此外戴旭還稱,禽流感死不了幾個人,連車禍千分之一都不到。

  這條微博發布於昨日晚間,發布之后,隨即引發了網絡輿論的反彈。可能是認為言論不妥,戴旭隨后將這條微博刪除,在接近凌晨時重新發布並置頂。重新發布的微博少了最后一句,即“死不了幾個,連車禍千分之一都不到”。

  在戴旭重新發布微博后不久,一位微博認証為“哈爾濱安吉有害生物防治技術開發有限公司總經理”的網友@張志偉ACE自稱,“戴將軍剛才給我打了個電話,帳號被盜,希望大家冷靜一下。”如果此消息屬實,那麼戴旭將成為繼羅援之后,又一位被盜號的開微博的知名軍人。

  此前羅援的帳號曾用自己的微博發布吹捧自己的微博消息。但經@某網軍事証實稱,經技術部門查實,@羅援微博賬號密碼曾被盜用,現已做技術處理恢復正常。期間微博上的“個人三點建議”之后的一些微博內容屬盜號所發。

  與戴旭一樣,羅援也是軍內較為活躍的“鷹派”軍人。今年二月羅援開通了微博。但是羅援發布的微博同樣引發了網絡爭議。

  羅曾在微博中提到,解放軍要“外爭國權,內懲國賊”,又指國賊是分裂主義分子和出賣國家利益的犯罪分子。這一說法引起了左派一片叫好,卻同時招來不少罵聲,有人質疑這是“軍人干政”,“有和平民作戰的火藥味”。

 

(責編:李海霞、喬雪峰)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