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在地震災區免收捐款業務手續費--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建行在地震災區免收捐款業務手續費

2013年04月21日09:43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手機看新聞

中國建設銀行面向地震災區緊急開通捐款、匯款綠色通道。即日起,建行四川省分行所有營業網點開設“抗震救災捐款、匯款綠色通道”,對向災區捐款、匯款的客戶,由大堂經理主動引導至“綠色通道”優先辦理,免排隊,免收手續費。

即日起至5月31日,雅安轄內客戶在建行網點辦理異地存取、匯款交易,挂失、補辦業務,國債提前兌付、基金非交易過戶,以及使用建行自助設備辦理跨行、異地取款業務,一律免收手續費。

與此同時,該行還啟動了現金應急保障措施。在地震發生的當天,即與軍隊、武警、醫院等單位取得聯系,主動了解客戶取款需求,並特事特辦,當日保障了成都軍區兵站部汽車二十團、武警水電三總隊、華西醫院、綿陽武警三支隊等4個單位270萬元的應急現金支付。(孫博洋)

(責編:孫博洋、聶叢笑)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