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電集團捐資1000萬助雅安地震救災--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國電集團捐資1000萬助雅安地震救災

2013年04月21日09:50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手機看新聞

4月20日四川雅安地震發生后,國電集團立即啟動應急預案,震區各級單位迅速行動,全力以赴保安全、保穩定、保供電,積極參加搶險救災。國電所屬大渡河公司按照國電集團要求,出資1000萬捐助給雅安地方政府,幫助地方組織抗震救災及投入搶險。

20日上午,國電集團第一時間召開緊急協調會,對救災防災工作作出具體部署。集團公司有關部門立即落實應急措施,工作人員一律到崗,專人24小時值班。大渡河公司、四川公司、重慶分公司主要負責人立即趕赴現場,靠前指揮,各項目單位組織專人赴現場進行全面人工排查,發現隱患,妥善處置。震區各單位與地方政府保持緊密聯系,及時掌握和認真落實搶險救災的有關部署,積極參加搶險救災。

20日12時10分,國電集團所屬大渡河公司在第一時間趕到雅安市政府,介紹救援准備情況,表示要全力以赴進行救助。截至17時30分,首批42人搶險隊伍帶著2台平板車、2台裝載機、3台交通車、2台反鏟設備、大量手持機具,抵達雅安震中區域蘆山,並根據當地政府的部署,投入到搶險救災中。這是最快一支到達震中地區參與道路搶險的央企救援隊伍。

國電集團在雅安市境內有瀑布溝、深溪溝兩個水電站及大崗山水電站項目,總裝機426萬千瓦,在建260萬千瓦。截至目前,國電集團在雅安各單位未發現人身傷亡情況,未發現設備和主要構筑物明顯損壞情況,企業生產運行平穩。(孫博洋)

(責編:孫博洋、聶叢笑)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