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業銀行為賑災提供金融服務綠色通道--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新聞>>宏觀

興業銀行為賑災提供金融服務綠色通道

2013年04月21日08:59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手機看新聞

4月20日,四川雅安蘆山縣發生7.0級地震,牽動興業銀行4萬多名員工的心。雖然該行目前在雅安沒有網點,但興業銀行迅速行動,立即啟動應急預案,全力為抗震救災工作提供金融服務支持。

災情發生后,該行成都分行率先在網點開通綠色通道,為民眾辦理各種急需的金融服務,並由分行一位行領導帶隊,驅車百余公裡,將一車救災食品送達災區,並參與救援工作,一名1歲多的受傷兒童已被分行緊急送往成都接受治療。

興業銀行已開辟賑災綠色通道,優先辦理救災相關業務,全力保障救災資金匯撥、現金提取等各項金融服務需求。據悉,凡通過該行網上銀行、手機銀行和櫃面網點向民政部、中國紅十字總會、中國紅十字基金會、中華慈善總會等慈善機構捐款,一律免收轉賬手續費。(孫博洋)

(責編:孫博洋、劉陽)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