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路者調配救援物資發往災區 董事長親自指揮--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新聞>>宏觀

探路者調配救援物資發往災區 董事長親自指揮

2013年04月21日08:06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中新網4月20日電 2013年4月20日08時02分,四川省雅安市蘆山縣發生裡氏7.0級地震,災情嚴峻,社會各界救援工作已經全面緊急展開。

  雅安災情,牽動全國人民的心。探路者在得知災情后,在董事長盛發強先生的親自指揮下,第一時間組織調配救援物資,價值逾50萬的戶外裝備正陸續發往災區。針對災區帳篷急缺的情況,成都子公司的相關物資已准備到位,北京地區增援的1200頂帳篷也通過空運發往四川。為確保救援物資及時、准確到達災區最需要的地方,探路者總部和西南地區工作人員通力合作,成立救援物資籌備小組,負責物資落實到位,並時時關注災情最新進展,隨時調配災區急需裝備。

  恪守社會公益責任,長期以來一直是探路者企業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此次面對雅安災情,全體探路者人積極響應,與災區人民共揣勇敢之心,盡己所能快速投身於救援賑災行動。

(責編:孫博洋、聶叢笑)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