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人壽將向雅安地震災區捐款500萬元--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財經專題>>2013年階段性專題>>四川雅安蘆山縣發生7.0級地震 中國企業在行動>>企業行動

新華人壽將向雅安地震災區捐款500萬元

2013年04月22日19:13    來源:中國經濟網    手機看新聞

4月20日上午8點02分,四川省雅安市蘆山縣發生7.0級地震。新華人壽迅速反應,立即啟動一級應急響應機制,並宣布將向雅安地震災區捐贈500萬元,支持災區人民抗震救災。

據了解,地震發生后,新華人壽於8點20分啟動一級應急響應,宣布對受災客戶全面承擔保險責任並實行無保單理賠。新華保險董事長康典、總裁何志光指示要全力做好當地客戶的出險排查和救援工作。新華人壽四川分公司應急響應工作組已在震中設立災民救助及理賠便民服務點,方便客戶就近快速報案。客服熱線95567開通地震報案通道,受理客戶報案及對新華人壽當地服務網點及理賠服務的咨詢。總公提取了雅安地區投、被保險人的客戶信息,通過電話回訪方式逐一確認客戶安全。根據回訪信息,除5名客戶聯系不上以外,確認有一名團體客戶在眉山市洪雅縣受傷。新華人壽還主動提取震中周圍的保興,天全,名山縣地區投、被保險人信息進行回訪,排查出險情況。目前各項救援工作正在有序進行。

(責編:財經實習、劉陽)

相關專題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