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秀水街鼓勵正規出租拉客 晚高峰的哥拉客補10元--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北京秀水街鼓勵正規出租拉客 晚高峰的哥拉客補10元

藺麗爽

2013年06月09日09:28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本報訊 本報曾報道過,在秀水街周邊黑車專宰外國顧客。為治理黑車和緩解打車難,昨日,秀水街市場公布了一項鼓勵正規出租車司機晚高峰時段拉客的獎勵制度。出租車司機每次可獲取10元的“油錢”獎勵。

  記者看到,在市場北側的接車點有個電子刷卡機,出租車司機可免費辦理一張IC卡。每輛出租車綁定一張IC卡,出租車司機結賬隻需刷卡即可。每次拉客離場可刷一次,攢夠10次可獲得100元加油卡。獎勵時段為每晚7時30分至9時30分。

  秀水街市場總經理胡文莉表示,因為市場地處東大橋路與建外大街的交會處,市場人、車流量大,打車難問題一直困擾著市場顧客以及附近寫字樓白領。市場經過調研,決定在大廈北門設立出租車接待處,建立出租車接待獎勵制度。

  本報曾報道過,在秀水街周邊黑車專宰外國顧客,補貼正規出租車司機有利於吸引周邊司機前往市場,從而既能緩解打車難,也能進一步擠佔黑車市場份額,保障游客、消費者的合法權益。(藺麗爽)

(責編:郝帥、喬雪峰)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