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北京二手房價上漲24.7%--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上半年北京二手房價上漲24.7%

姚軒杰

2013年06月29日14:50    來源:中國証券報    手機看新聞

  提要:據鏈家地產數據統計,2013年上半年北京二手住宅成交量為93184套,較2012年同期上漲76.8%﹔二手房住宅成交均價為27089元/平方米,同比上漲24.7%。

  ??據鏈家地產數據統計,2013年上半年北京二手住宅成交量為93184套,較2012年同期上漲76.8%﹔二手房住宅成交均價為27089元/平方米,同比上漲24.7%。

  ??產市場研究中心分析師張旭認為,一季度受2012年末市場火熱以及3月政策窗口期的影響,成交價格屢創新高。3月末政策落地后,價格有所回調。但是隨著業主的觀望增加,免稅房源的抬價等因素的影響,成交均價在5月和6月小幅上漲,整體上處於調控后合理的變動范圍。從目前的交易來看,約有兩成左右的交易是按照個人所得20%的比例繳納個稅。

  ??對於北京二手房后市走勢,張旭表示,目前每月市場成交量未達萬套,處於不溫不火的狀態。據當前房客源走勢可以判斷,三季度二手房成交量可能不會持續攀升。但從市場預期、供需關系、議價情況來看,市場博弈的結果會逐漸明朗。若三季度業主改變觀望態度,逐漸入市,則可能會帶動市場逐步回暖。(姚軒杰)

(責編:孫博洋、楊迪)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