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2021成都國際車展將於8月29日開幕 吸引130余個國內外汽車品牌參展

2021年08月26日17:45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26日電 (記者王連香)第二十四屆成都國際汽車展覽會(以下簡稱成都國際車展)將於8月29日-9月7日在中國西部國際博覽城舉行。本屆展會以“潮動蓉城·樂駕不凡”為主題,吸引德系、美系、法系、日系、韓系及合資、自主等130余個國內外汽車品牌參展,展出車輛1500余輛。

據主辦方介紹,相較去年展會,本屆成都國際車展規模擴大、新車發布增多、跨界合作凸顯。主辦方表示,即將召開的成都國際車展對國內車市將有提振作用。

主辦方強調,盡管新冠肺炎疫情對車市造成一定影響,但車企升級換代的步伐卻逐步加快,今年展會現場將首發各類明星車型。據市場反饋,全新車型開發周期已由原來的4年左右縮短為1-3年,改款車型由原來的6-24個月縮短至4-15個月。汽車車型更新換代速度加快以及新車上市后的持續升級改款需求,為汽車行業提供了市場空間。

(責編:王連香、章斐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