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卡沒插 ATM機卻吐出1000元錢--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銀行頻道

銀行卡沒插 ATM機卻吐出1000元錢

溫州商報 郭進

一女子去ATM機取錢時,發現銀行卡插不進去。”方小姐說,過了一會兒,歐美叫她進去,說有怪事發生:銀行卡插不進ATM機,隨手按了幾個按鍵,ATM機卻吐出了1000元錢。昨天上午,失主何林波從民警手裡拿回了失物。
2013年05月22日10:42        手機看新聞

  一女子去ATM機取錢時,發現銀行卡插不進去。瞎按一通按鍵后,“天上掉餡餅”了ATM機吐出1000元和一張銀行卡。不過這一幕沒讓她感到驚喜,反而嚇著了,趕緊向鞋都派出所報了警。昨天上午,錢和卡都物歸原主。

  ATM機吐錢事件發生在5月18日。當天下午5點30分,貴州來溫務工女子歐美和同事方小姐去鞋都某銀行ATM機取錢。當時,一名男子正好取完錢離開。“男子離開后,歐美便去取錢,我在門口等著。”方小姐說,過了一會兒,歐美叫她進去,說有怪事發生:銀行卡插不進ATM機,隨手按了幾個按鍵,ATM機卻吐出了1000元錢。正當不知道如何是好時,ATM機又吐出了一張銀行卡。“當時嚇壞了,錢不是我的,不敢拿,隻好讓方姐拿主意。”歐美說。

  經過合計,兩人決定向警方報警。幾分鐘后,鞋都派出所民警趕到現場。了解事發經過后,民警表揚了歐美和方小姐,並暫時保管了現金和銀行卡。昨天上午,失主何林波從民警手裡拿回了失物。

(責編:曹華、劉陽)

相關專題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