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款50萬不敢出門 民警護送至銀行--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銀行頻道

存款50萬不敢出門 民警護送至銀行

昨天上午10點多,南京光華路派出所接到報警,稱一名女子收到了50余萬貨款要存銀行,可她擔心路上不安全,想請民警幫忙。接警后,大光路派出所立即安排兩名值班民警出警。民警立即開車帶上劉女士,將50多萬元順利送到了該公司的指定的開戶銀行。
2013年05月31日07:55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昨天上午10點多,南京光華路派出所接到報警,稱一名女子收到了50余萬貨款要存銀行,可她擔心路上不安全,想請民警幫忙。

  接警后,大光路派出所立即安排兩名值班民警出警。經了解,報警人劉女士(化名)是某公司會計。她表示,今天早上公司收到50余萬元的現金款項。她現在要將這筆錢存進開戶銀行,可銀行在江寧區,單位同事都出去忙了,她一個人不敢帶著這麼多錢出門,這才想到求助警方。民警立即開車帶上劉女士,將50多萬元順利送到了該公司的指定的開戶銀行。 警方提醒市民,存取大額現金時(5萬元起),可尋求警方護送。

(責編:曹華、劉陽)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