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股型理财产品遇反弹期 平均收益率升10个百分点--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

偏股型理财产品遇反弹期 平均收益率升10个百分点

李 文

自去年12月1日起计算,截至到今年1月18日,偏股型理财产品的平均收益率已经升至3.17%,相比反弹期之前上升10个百分点。自去年12月1日起计算,截至到今年1月18日,偏股型理财产品的平均收益率已经升至3.17%,相比反弹期之前上升10个百分点。
2013年01月23日08:36    来源:证券日报    手机看新闻

  自去年12月1日起计算,截至到今年1月18日,偏股型理财产品的平均收益率已经升至3.17%,相比反弹期之前上升10个百分点。数据显示,浙商金惠引航持有16只股票,浙商汇金大消费持有16只股票,兴业证券玉麒麟2号持有19只股票。   去年年终最后几天,股市的强力上涨将笼罩市场全年的阴霾扫去大半。券商资管偏股型产品也赶上这一波行情,收益率水涨船高。

  自去年12月1日起计算,截至到今年1月18日,偏股型理财产品的平均收益率已经升至3.17%,相比反弹期之前上升10个百分点。

  如果从去年的12月1日开始计算,截至1月18日,在这段市场反弹期中,收益率上涨最多的3只产品分别是浙商金惠引航、浙商汇金大消费、兴业证券(601377)玉麒麟2号,3只产品都上涨了20个百分点以上。值得一提的是,这3只产品持有的股票都以制造业为主。浙商金惠引航持有的16只股票,龙泉股份(002671)涨幅最好。

  偏股型产品遇反弹期

  实现“扭亏为盈”

  去年年终最后几天,股市的强力上涨将笼罩市场全年的阴霾扫去大半,沪指收出的小阳线也让股市摆脱了“回到原点”的尴尬。统计数据显示,去年全年上证指数涨幅为2.58%,在去年最后一个月的涨幅达到15.97%。从去年年初开始计算,截至1月18日,上证指数涨幅达到17.19%。

  券商资管产品中,偏股型产品也赶上这一波行情。96只偏股型集合理财产品(包括34只股票型产品),去年的平均收益率为0.29%。事实上,截至到2012年12月1日,这96只产品平均收益率仅为-6.9%。自去年年底反弹期以来,偏股型理财产品的收益率也水涨船高。仅一个月的时间,券商集合理财偏股型产品就实现“扭亏为盈”。自去年12月1日起计算,截至到1月18日,偏股型理财产品的平均收益率已经升至3.17%。

(责任编辑:曹华、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