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屌丝女”逆袭成美女 韩国整容节目爆红--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组图:“屌丝女”逆袭成美女 韩国整容节目爆红

2013年01月21日10:14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2013年1月初,韩国Story on电视台整形节目《let美人》评选第2季节目中整形手术前容貌变化最大的出演嘉宾,许誉恩凭借手术前后判若两人的容貌当选。

  许誉恩在节目中表示,突出的下巴让她从小就遭受同龄人的欺负和排挤,经过节目组为她安排的整容手术后,她终于得以告别困扰她多年的下巴。因为容貌变化过大,刚做完手术时,连她的家人都认不出她。许誉恩表示,整形手术让她的生活也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她现在为多家网络购物网站担任模特,这对以前的她来说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Let美人》是一档韩国整容类型的节目,节目每期都会记录一位丑女变美的过程。这些女性最终走上台前,站在电视荧幕前,让观众朋友们验证她们变美的过程。

(责任编辑:薛白、乔雪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