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来约九成省份面粉价格上涨--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今年以来约九成省份面粉价格上涨

谭谟晓

2013年01月21日08:0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1月20日,蔬菜、肉类价格以涨为主;鸡蛋价格下降;水果、水产品、食用油价格微幅波动;成品粮、奶类价格基本稳定。

  监测的21种蔬菜中,15种价格上涨,2种价格下降,4种价格持平;猪五花肉、猪后臀尖肉价格分别上涨0.2%、0.1%;牛腱肉、牛腩肉价格均上涨0.1%,去骨鲜羊肉价格涨幅不足0.1%,带骨鲜羊肉价格持平。

  监测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全国面粉价格涨势明显。与2013年1月1日相比,1月20日,全国标一粉、特一粉价格分别上涨3.4%、1.7%。分地区来看,约九成省区市的面粉价格上涨,北京、海南、重庆的价格涨幅居前,在7.0%—15.5%之间。目前全国面粉价格明显高于2012年同期。1月20日,全国标一粉、特一粉价格同比分别上涨8.2%、6.1%。

(责任编辑:薛白、乔雪峰)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