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职员监守自盗 窃取ATM机里60余万元--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

银行职员监守自盗 窃取ATM机里60余万元

韩仲

2013年02月18日08:12    来源:华商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汉中讯(记者韩仲)记者昨日从汉中警方获悉,2月15日(大年初六),有人在南郑县城区一农行营业网点取款时,久等之下却发现ATM机里吐不出钱。工作人员打开ATM机查看,发现里面的60余万现金不翼而飞。报警后,警方迅速将嫌疑人抓获,出人意料的是,嫌疑人居然是该银行的一名职员。据警方有关人员介绍,报警后,警方迅速赶到封锁现场,有围观的群众称ATM机系被用切割机割开后将钱拿走。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南郑县南大街南段十字的一家农行网点,营业厅里面坐着一名保安,门外有一个ATM机,上面安装着监控摄像头。记者就此事询问一位宾馆经营者,对方称在2月15日下午,的确有民警以侦办案件为由对宾馆住宿登记进行询问,并详细询问了14日晚住宿客人进出的具体时间。昨日下午,记者从南郑县公安局获悉,15日当天,南郑警方的确接到一农行网点报警,称ATM机里的60余万元现金失窃。经过警方调查,发现ATM机并无损坏,并迅速锁定该营业网点的一名男性员工为嫌疑人,随后将其抓获,并将被盗现金追回。对于该案相关情况,南郑县公安局虽表示案件侦破得非常及时,但以案件重大为由拒绝透露。

(责任编辑: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