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从银行柜台换出假钞 银行称要私了--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

市民从银行柜台换出假钞 银行称要私了

都觉得从银行取出假币不可思议,但更不可思议的是先后两次在银行柜台共兑换处8000元的港币假钞,后一次还是为了取证专门去银行兑换的。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东方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2013年03月05日08:05    来源:中国江苏网    手机看新闻

   都觉得从银行取出假币不可思议,但更不可思议的是先后两次在银行柜台共兑换处8000元的港币假钞,后一次还是为了取证专门去银行兑换的。

  在东莞做生意的石先生回忆到,“上周五,因为周末有同事要回香港,我们就去离公司最近的广发银行给他换了4张面值1000元的港币,让他拿了1000元回去买东西。可到周末,却收到该同事因在香港商场使用假币而被警方带回警局并立案调查的消息。”

  4日中午11点,石先生和同事再次去这家广发银行兑换。“当从柜台再次拿出4张1000元的港币时,我立马认出是假钞。但对方不承认,还反问怎么可能有假。”石先生说,于是他当场就报了案,警察也来了,可银行的人对警察说,我们要私了,就把警察给支走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华、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